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盛世月圆 网络强国——亳州开展“网络中国节•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20 09:42:05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中秋佳节期间,亳州市深入开展“网络中国节·中秋”主题活动。亳州市委网信办推出《盛世月圆 网络强国》原创系列海报,结合亳州特色文化,融入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等宣传内容,引导广大网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利辛、蒙城融媒体中心制作短视频《月满中秋》《中秋团圆》,展示月圆美景及赏月常识,展现最平凡的幸福和温暖;市文明办组织“中秋话团圆 温暖在身边”线上征集活动;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亳州市文艺作品网络展等线上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涡阳县文化馆举行“望月怀远 浪漫中秋”主题诗会,借古励今、以诗言志;全市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开设“网络中国节·中秋”专题专栏,组织创作、集纳相关内容,展示亳州传承优秀文化的优良传统。

  “网络中国节·中秋”线上线下活动体现了中秋民俗、阖家团圆、思乡之情等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