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2022年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2022-09-05 15:02:00 来源:宿州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采取“云启动+主题展”的方式进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丽华,市委网信办主任邵长凯、副主任吕涛,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孙宁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网安周举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永春指出,这是我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提高全市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促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网络安全主题展览上,40余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互联网企业参展,通过有奖答题、游戏体验、互动交流、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集中展示网络安全相关领域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网安周期间,全市将举办网络安全视频征集与展播、网上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大讲堂等多项活动,教体、公安、人行、团委、工会、妇联等部门还将在全市集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