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召开“网信工作能力 提升年”动员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宣城市委网信办召开“网信工作能力 提升年”动员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7-19 10:45:43 来源:宣城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18日,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胜华主持召开“网信工作能力提升年”动员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网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网信事业有了新发展。会议同时指出当前仍存在超前谋划不足、工作落实不到位、推进效果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扎实做好下半年网信工作,以“网信工作能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网信工作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表扬了学习强国半年学习之星、信息报送竞赛获奖人员、办机关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月宏到会指导。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