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淮南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网络名人看淮南”系列主题活动

2022-06-27 11:08:38 来源:淮南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17日,淮南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网络名人看淮南”系列主题活动首站走进淮南高新区,20余名淮南籍网络名人及省市主流网络媒体参加活动。

  活动中,网络名人参观了新建成的杜鹃路幼儿园、最美“生态城市客厅”中央公园、新型显示产业园和双创中心,实地见证淮南发展变化,用丰富的镜头、多彩的笔墨、深厚的情怀,大力聚焦淮南市正在开展的五大攻坚行动、“优环境、稳经济”等活动,积极发挥各自平台、账号传播优势和影响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汇聚网络正能量。

  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网络名人粉丝总量超280万人。近期淮南市委网信办还将陆续组织网络名人走进全市其他县区,聚焦淮南历史人文、风土习俗、美食美景、城市建设等,全面展现近年来淮南各县区、各部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网络舆论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