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召开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

2022-06-16 10:46:17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9日,亳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召开,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袁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青年创客空间等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在会上进行年度述职评议,涡阳县互联网行业党委作交流发言。市委非公工委办主任张威威围绕《打造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为企业党组织书记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坚持把“两个覆盖”作为根本,开展互联网企业摸底排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做到应建尽建;要发挥重点互联网企业带头效应,深化“E心向党 @在亳州”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培育,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务实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一批“三强三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