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召开全市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

2022-06-16 10:44:58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14日上午,安庆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及市直相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市委网信办通报了全市数字乡村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数字乡村下一步发展行动计划进行座谈。

  唐张喜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数字乡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以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的要求,聚焦基础设施升级、智慧农业创新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数字治理能力提升、乡村网络文化振兴、智慧绿色乡村打造、公共服务效能提升、网络帮扶拓展深化等八个方面重点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见成效。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快建立健全市数字乡村发展统筹协调机制,推动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职能作用,实现资源整合、上下联动,全方位赋能乡村发展。四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宣传推广。要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做好案例征集、经验交流与示范推广,讲好数字化引领乡村振兴的故事,不断推动我市数字乡村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