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3 17:55:4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扎实做好“喜迎二十大 宣城这十年”主题宣传活动,5月19日,宣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名人@宣城”暨“一地六县”看发展走进郎溪主题活动,市直新闻网络媒体、部分自媒体公众账号负责人,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务工作者和属地网络名人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在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引领下建设的郎溪县定埠港及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

  活动中,网络名人们边走边看,纷纷表示对郎溪县经济社会的新作为、新变化、新气象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在各网络平台上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布实地探访情况,介绍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具”合作区建设情况,让更多网友了解宣城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面貌,汇聚宣城发展网上正能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