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2-05-23 17:53:5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20日,铜陵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次党员会议召开,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成立铜陵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委员。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领导,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忆义指出,铜陵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支部要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领导坚强的战斗堡垒。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协会党建工作的主线,抓好“线上”“线下”学习,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广大会员和转型升级大局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增效。

  铜陵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市互联网协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协会将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办会宗旨,将党的政治核心作用融入到协会的建设发展当中,更好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