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会召开

2022-05-05 10:30:06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8日上午,铜陵市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会,总结2021年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部署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民政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等10家单位分管互联网企业党建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新制定下发的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规则》和《委员单位职责》,并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规则》和《委员单位职责》进行研究讨论。

72B92721-F5DE-41e3-BD03-69797894D7DE_lx.jpeg

  会议强调,互联网行业是市经济建设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中更好发挥互联网企业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各委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更好发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协调作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学深悟透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职责》和《工作规则》,严格落实述职评议制度和重点联系制度,确定重点联系企业,积极开展调研、谈心谈话、上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联系指导,帮助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提升。提高工作成效,根据年度互联网行业党建重点任务,协调相关资源,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先进典型、先进项目和好做法、好经验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美誉度。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