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淮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助抗“疫”

淮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助抗“疫”

2022-04-28 17:22:53 来源:淮南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助力田家庵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6日上午,在淮南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的带队下,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市互联网协会、市新媒体协会、市网络直播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网商协会及安徽帝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帮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带着2000只N95口罩、2500只医用口罩、300瓶84消毒液、240瓶酒精、74箱方便面、40件矿泉水及面包、牛奶、牛肉汤、鸡蛋、鸭蛋等价值15300元防疫物资,走进田家庵区新淮街道文化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捐赠抗疫物资的方式助力一线抗疫,表达对一线战疫人员敬意。

  自3月26日淮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多次组织市互联网协会及会员单位向凤台县、寿县、淮南高新区等抗疫一线,捐赠N95口罩、防护服、方便面等防疫生活物资,总价值49.5万元。其中2家企业捐赠现金20万元。市委网信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抗疫,组织互联网企业发挥优势,帮助县、区研发出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及时抢修恢复疫情重灾区凤台县光纤光缆,通过电商平台帮助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40多种,降低了广大农户的损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