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网站宣讲活动

2022-01-07 11:10:0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网站活动在宣城新闻网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应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胜华主持会议。市直重点新闻网站和重点新媒体负责人、自媒体公众账号负责人、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及网友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以《倍加珍惜经验 再启未来航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令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大家表示,网络媒体和互联网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深入学,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学,进一步做到讲政治、明大势、强发展,以饱满的学习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宣讲是宣城市委网信办组织的“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 进网站”活动的第四场主题活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