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9 17:36:1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24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题,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袁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网信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建设新时代美好亳州贡献网信力量。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亳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标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上找根源,查摆检视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做到讲真话、真沟通,见人见事见思想。

  机关党员谭亚军还就《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开展了“网信大讲堂”活动,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