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

2021-11-30 10:37:0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24日,宣城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开展《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典型应用》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孔晓宏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图片1.png

  本次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主要是为落实省委网信办相关文件精神,由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讲。作为在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主讲人重点介绍了区块链的重要意义和应用优势,以南京区块链政务数据协同平台探索尝试为例介绍了区块链典型场景应用优势,以及区块链赋能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使与会市领导对区块链等新兴网络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开展区块链相关工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