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16:56:5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7日,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帮扶村利辛县巩店镇张乐村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1.png

  一课:亳州市委网信办马永强同志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讲述了自己对实施乡村振兴、推进数字乡村建设的认识和思考。

  一片:机关党支部党员与张乐村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公诉的“公诉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始终对党忠诚;要秉公用权,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要慎重交友,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道德操守;要严守廉洁底线,主动接受监督。

图片2.png

  一实践:党员们实地走访了张乐村13户脱贫户,宣传党的政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3件。

  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袁丽对机关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在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中发挥好网信的作用。二是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做到依靠人民群众,走好群众路线,想群众所思、所想、所愿,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是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意识。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干成事,不出事。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