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互联网协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11-12 10:43:3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0日,铜陵市互联网协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铜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敏,市委非公工委、市民政局、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县(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及媒体记者等60多人参加大会。

32E2D20C-B1DF-4961-A98A-19D0478A4371_lx.jpe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铜陵市互联网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等。大会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铜陵市委网信办作为市互联网协会业务指导单位,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内的合作与交流,提高铜陵市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互联网环境。要求充分发挥社会信息化的推进器作用,聚焦显著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理论创新、科技创新和业务创新,为推进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而不懈努力。要求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制订并实施互联网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把国家的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切实贯彻到行业中去,切实维护国家、行业与用户整体利益,持之以恒地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自觉把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换届后要同步成立党支部,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对行业自律管理工作的领导,确保协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