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2021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启动

2021-10-12 11:45:39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10月11日上午,2021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活动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委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

  2021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广电局、人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

  据悉,近年来,市委网信办按照省统一部署每年举办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的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自10月11日至10月17日,在一周时间内陆续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比赛、专家培训等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同步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从线上线下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