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2021年铜陵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1-10-11 17:58:5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567F65B-CD35-4f93-B98A-2C6599414B12_lx.jpeg

  10月11日上午,铜陵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八佰伴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到场巡展。

D60CD9EF-9778-4764-A6C0-CE8452B378CF_lx.jpeg

  铜陵市委网信办组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铜陵中心支行等19家单位在八佰伴广场搭建展台集中开展线下展览展示。各单位以《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为主要内容制作宣传展板,就广大市民关心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还在广场大屏集中展播全市范围内征集的优秀网络安全主题作品,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