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举办网信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8-31 10:27:3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全市网信系统业务能力水平,8月27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作开班动员。袁丽指出,全市各级网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管互联网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袁丽强调,要把握“好快高”的标准,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忧患意识;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唱响亳州好声音;要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网络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努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本次培训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设置了网络舆论引导、互联网法律法规、网络执法监管、网络安全实务等课程,涵盖理论学习、法律解读、执法实操、保密知识等内容。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对网信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管网治网能力水平。

  各县区委网信办、市直新闻网站、高新区网信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