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1:28:5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1.png

  8月19日,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尤其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袁丽最后强调,机关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并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全力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