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16:20:3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8月16日上午,皖江论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斌到会指导,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唐张喜以及市委非公工委、筑梦新区管委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吴姮报告了今年以来企业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措施务实,强调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化“学思践悟”,持续深学透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掌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创建品牌亮点,精心打造“皖众同心”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互联网企业优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建立检视问题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

  皖江论坛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1月,目前有4名党员,创建了我市首个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皖众同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党支部积极参加网信部门组织开展的“最忆党旗红”“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等专题活动,牵头开展了“暖冬公益”“城市守卫者”“青创联盟”等网络公益活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