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成功举办推进IPv6部署应用工作会议

2021-08-11 15:58:24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根据《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的通知》(中网办发文〔2021〕15号)文件精神,8月6日下午,宣城市推进IPv6部署应用工作会议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宣城市直单位及下属二级机构共78家单位90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教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余刘琅作了IPv6推进情况综合报告,从IPv6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讲到IPv6的现实应用情况,并且援引合肥工业大学IPv6升级改造作为生动案例,既向与会人员传递了理论知识,又提供了实战经验。会议还邀请了相关网络专家作了IPv6演进解决方案的介绍,从网络技术角度解读IPv6部署应用的实际操作手段。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IPv6业务知识培训,也是一次IPv6部署应用的宣传推广,为下一步宣城市推进IPv6的部署应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