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08 16:03:58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1.png

 

  3月4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在动员部署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排出行事历,有序地推动各项教育活动。要做好统筹结合,各项教育活动和网信工作要紧密结合,务必取得实际效果,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要拉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