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上线互联网医院

2021-02-22 16:52:48 来源:亳州新闻网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满足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病的需要,充分发挥网络便捷应用的特性,亳州市近日开通了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可帮助患者实现在线预约挂号、医生咨询、复诊开药、报告查询、缴费支付等全诊疗流程就医服务,实现医患间无接触、“零距离”沟通。

  市民用微信扫一扫“亳州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二维码关注,或在微信中搜索“亳州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互联网医院主页。点击“预约挂号”进入预约页面,就可以预约门诊挂号。之前市民通过公众号“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门诊预约挂号,现在该功能已迁移到“亳州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点击首页“在线复诊”进入复诊页面,发起复诊需要先同意“患者须知”,再将信息填写完整后提交就可以。

  近期,亳州市人民医院还将开通直接将药品配送到家的功能,通过互联网门诊和线上药房的服务流程,实现患者、医生、药师、医院、物流间的互联互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