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送温暖 话共建”实践活动

2021-02-08 10:36:21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4日,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袁丽带领全体党员到利辛县巩店镇张乐村开展“送温暖 话共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张乐村村委会,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和张乐村党支部就2021年度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交流座谈,并向张乐村党支部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党建电教设备。

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袁丽认真询问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困难,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各位党员分别走进帮扶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帮助他们算好脱贫政策帐、脱贫明白账、生活变化账、社会帮扶账、环境改善账等“五笔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