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委网信办赴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指导和企业帮扶工作

2021-02-08 10:34:37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双百行动”,2月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带队赴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和企业帮扶工作。

  2020年,运通达公司在党支部书记王铁军的带领下,实现了营收逆势大幅增长,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唐张喜对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运通达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和党员发展情况,对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还和新批准的预备党员谈心谈话。他强调,公司要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快数字经济建设。党支部要继续立足行业优势,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促进企业文化和业务经营全面发展。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家国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企业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1.png


  唐张喜还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党员发展、企业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要求党建指导员要定期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驻企干部将企业的诉求按要求上报,联系相关单位协调解决。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