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7:01:26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1.png

  1月29日,市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超华参加会议。

  办领导班子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谈心谈话找出的问题、自身查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袁丽代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全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深化理论武装,做讲政治的表率;牢记使命责任,做懂网络的表率;突出带动引领,做敢担当的表率;突出创新创优,做善创新的表率;突出党风廉政,做守纪律的表率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办领导班子各位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超华在点评时指出,市委网信办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人到事,相互批评坦诚真诚,下一步要继续在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注重立破并举,做到学习与工作统筹兼顾,与时俱进。

  袁丽在总结时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逐条对照整改,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上率下,始终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立好标杆,当好示范,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网信队伍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