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1-21 15:03:06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月20日上午,亳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袁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韩劲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回顾了2020年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总结经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引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起来。要查找问题,以更广的工作视角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补短板。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的部署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基础建设、典型示范、组织保障等,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高的标准,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沉下去,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高起来。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等7家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网信办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