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举行“云跨年”网友文化沙龙

2021-01-12 08:18:45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晚,“相信2021”亳州网友跨年文化沙龙如期举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云跨年”方式举行,受到网友们广泛关注,通过亳州头条直播,共吸引6.2万人次观看。

  1.提前造势,吸引广大网友参与。为办好本次活动,承办方亳州晚报社新媒体发展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主题、展现形式、作品的征集、信息发布等进行安排部署,在亳州发布微信、微博,亳州晚报社各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综合阅读量达10万+,扩大了活动的知晓率。

  2.效果显著,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网友们发送的作品100多组,内容涵盖歌曲、舞蹈、曲艺、形象宣传片、摄影等,经过认真挑选,最终在直播中展示了28组作品,在2020年12月31日晚9点至次日凌晨的直播期间,共吸引了6.2万人在线观看。

  3.创新形式,本土名人为家乡点赞。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通过视频向广大网友送新年祝福,同时还邀请了亳州籍“90后”航天工程师、中国好人于欣辰,中国非遗形象大使华一,安徽好人王双喜,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全市网友送祝福,为家乡的发展点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