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召开2020第四届亳州互联网大会

2021-01-07 15:31:37 来源:亳州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第四届亳州互联网大会在亳州宾馆召开。本次大会以“领航新机遇 网聚新力量”为主题,由亳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亳州市互联网协会主办,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网络专家和互联网从业人员参加。专家学者和互联网电商企业代表等同台献智,围绕主题,解读最新政策,分析发展形势,探讨发展方向。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劲夫在致辞中指出,亳州互联网大会已经举办四届,通过大会聚焦互联网行业发展热点,探讨互联网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新形势、新变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齐心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蒋凡、合肥论坛总经理周强分别围绕《网络安全和密码保障》《企业如何赢得短视频直播时代20条心法》主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分享。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安徽分中心信息安全处处长蒋慧丽, 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蒋均平等出席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