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召开网信委成员单位协调会议暨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2020-12-25 15:37:40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22日,亳州市召开第四季度网信委成员单位协调会暨网络安全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网络安全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查文彪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时跟进深入领会把握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抓住网信事业发展的历史新机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应对处置涉亳舆情、加快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压紧压实网络安全责任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两个工作责任制要求,健全解决网信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实际问题的保障体系,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十四五”网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