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专项整治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12-09 16:32:12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3日,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专项整治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网信系统系列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按照统一部署,全市网信系统围绕互联网信息内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直面网上信息内容顽疾、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活动,同时积极推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联动,深入摸排属地平台账号情况,集中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从严处置虚假问题账号,稳步推进管网治网的制度化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依法处置违法违规网站22个、公众账号8个,清理违法违规信息27000余条。

  会议要求,各地各网站平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推动专项整治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工作成果;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梳理,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内容管理,通力配合,各司其责,共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蒙城县委网信办、亳州新闻网、刀锋电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谯城区委网信办、属地重点网站平台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委网信办、属地重点网站平台负责人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