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办机关保密安全教育学习会议

2020-06-01 09:00:34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和涉密人员履职能力,5月2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办机关保密安全教育学习会议,对办机关保密安全工作进行再警示、再教育、再部署。室务会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集体收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和《保密承诺书》。

  会议强调,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不断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整体水平。要聚焦关键环节,在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依法治密、完善保密工作制度等方面下功夫,有效夯实保密管理基础。要立足网信实际,完善网络保密管理措施,提升保密科技保障水平,为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筑牢保密防线。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