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杰华赴含山县铜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2023-03-20 17:10:2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赴含山县陶厂镇铜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陶厂镇铜庙村,张杰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并深入村中的部分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调研中,先后实地考察党群服务中心、数字乡村平台、标准化厂房等建设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铜庙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谋深谋实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思路举措。

  张杰华在宣讲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五大振兴”。要立足本地优势,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壮大集体经济,通过示范带动走好共同富裕道路,不断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调研期间,省委网信办还向铜庙村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农业科技图书及书包等。

  马鞍山市委、市委网信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