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杰华向全省网信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11-04 19:41:5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4日,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出席会议并向全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会议并通报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通报全省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方案、宣讲工作方案。

  宣讲报告会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大量鲜活事实、生动案例和所学体会,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推动全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网信部门鲜明政治属性,努力做到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全面学习领会上作表率,突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讲透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对标的重要标尺、宣传宣讲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要在精准宣传阐释上作表率,强化议题设置,注重节奏把握,全面、准确、完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阐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增进共识、产生共鸣。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统筹抓好今年任务落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安排,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省网信系统约450人参加会议。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人,以及省直新闻网站、属地主要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