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杰华同志参加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29 17:49:2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29日上午,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要求,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张杰华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学习,打造最讲政治的战斗堡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业务,打造最强能力的战斗堡垒,自觉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纪律,打造最实作风的战斗堡垒,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