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出席机关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方晓利出席机关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2022-06-08 17:48:2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会议,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省委网信办各处、各直属单位年度工作述职及各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分管负责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去年,省委网信办各处、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力,扎实推动全省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今年以来,省委网信办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立足打大仗、打胜仗、打硬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了有力支撑、服务和保障。

  方晓利强调,要提升政治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提升执行力,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有效防范化解网信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要提升综合力,着眼强化综合素质,抓紧抓实理论武装、统筹协调、调查研究,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更好解难题、补短板、促发展。要提升创新力,深刻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持续推进网信领域理念思路、工作内容、方式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开创用网治网新局面,迈出信息化发展新步伐,筑牢网络安全新屏障。要提升自制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网信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