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强调 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

2021-11-16 17:24:39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办贯彻落实工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齐海洋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忠诚尽职,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牢记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网络宣传舆论,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和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重大实践举措,组织策划网络主题活动,着力推出一批内容新鲜、形式新颖的精品力作,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氛围,在网络空间营造“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的舆论环境。要坚持依法管网,加强对属地网站平台的督导检查,压紧压实信息内容主体责任,确保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要坚持奋勇争先,教育和引导网信干部增强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意识,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准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