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2021-11-03 09:00:4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五年的各项任务,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怎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时代课题,充分体现了忠诚的品质、奋进的姿态、实干的劲头、从严的决心,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对未来五年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对网信事业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坚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党代会精神网上宣传阐释,充分发挥网络特色、网络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宣传全省上下对党代会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的创新举措和实际行动,高扬时代精神,唱响奋进凯歌,在网络空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干事担事作为职责所在、价值所在,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全面提升管网治网能力,切实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