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齐海洋副主任围绕“网信发展史”授党课

2021-07-12 15:11:0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8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同志面向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信息化发展和技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网信发展史”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网信办部分其他支部党员旁听。本次党课系统梳理我国互联网诞生以来,国家重大政策法规、重要时间节点、标志性重点事件的相关情况,展现我国互联网发展35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归纳了做好网信工作应坚持“六个必须”,包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坚持对外开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行业发展史是党史、国史的一部分,本次党课翻“家谱”讲“家史”,既契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又兼顾业务实际工作需要,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强,内容生动详实,催人奋进,将把此次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省网信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