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敏参加全国网络普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06 08:56:54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国家网信办联合司法部召开全国网络普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安徽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沈威及部分网络媒体负责人在安徽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全国网信系统“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部署了2021年网络普法重点任务。全国网络普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就安徽网络普法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在“八五”普法规划启动实施之年,国家网信办联合司法部召开全国网络普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十分必要,对推进依法治网、清朗网络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网站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网络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李敏强调,网络普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久久为功、长期坚持。各部门各网站要创新形式,持续打造网络普法宣传品牌;要激发创意,制作推出更多优秀网络普法作品;要广泛动员,加快构建网络普法大格局,在全省上下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奋力推动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