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参加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30 16:23:39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下午,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晓利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理论素养,开阔眼界格局,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增强政治警惕性和政治鉴别力,涉及大是大非问题和政治原则问题,既要敢于亮剑、态度坚决,又要注重策略方法、讲求斗争艺术。要强化创新意识,练就“独门绝技”,不断提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要增强敬业精神,弘扬严实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只争朝夕、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