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方晓利主持会议

2021-03-16 10:08:51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1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

  方晓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导全省网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谋深谋细“十四五”时期全省网信事业发展新蓝图。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等特色活动影响力,努力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