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文霞平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会

2021-02-08 16:00:13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月8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党委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费收支情况,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及我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强化全面提标争先、强化“互联网+党建”创新、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