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办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0-11-24 14:53:54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40.jpg


  11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梳理总结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1年全省网信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晓利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法举措、制定任务清单,切实把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举措谋实、谋细、谋准。

  方晓利强调,要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紧扣事关安徽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薄弱环节,加强顶层设计,夯实制度基础,制定出台一批管用实用的制度规范。要在活动策划上下功夫,把体现时代性和艺术性作为重要标准,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发挥网络优势,有效提升各类网络主题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聚焦“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既要激励干部成长,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拉出来能干”的过硬素质,也要关心干部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机关文化氛围。要在技术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建什么、怎么建”等重大问题,加强对基层技术系统建设的业务指导,一体推进全省网信系统技术体系建设。

  方晓利强调,要牢固树立开放思维管网治网,密切沟通联系,汇聚社会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把各类网站平台、媒体资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释放出来,把涉网管理部门、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的作用发挥出来,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安徽网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

  会上,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点评发言,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