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国网信系统宣讲团来皖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方晓利主持并讲话

2020-11-18 15:44:26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3FA28B8-BBE3-4a04-A6F4-011BE6F3F72A_lx.jpeg

  11月16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全国网信系统宣传团成员、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全球治理研究所研究员鲁传颖作宣讲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齐海洋、张明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鲁传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网信工作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方晓利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学深悟透、宣传引导、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和思想源泉,推动全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转化落地、开花结果。

  省委网信委各委员单位联络员,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直主要网站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国家网安中心安徽分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