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出席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方晓利出席“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并致辞

2020-10-28 14:39:23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18日,“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方晓利在致辞中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既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广大网络媒体的积极参与。广大网络媒体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大力宣传安徽各行业各领域抓实“六稳”“六保”的典型事例、充分展现各系统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成绩亮点,有效激发广大干群的干事创业热情,把安徽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的鲜活故事讲述好、传播好,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擂鼓助威、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宣传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和安徽、湖北、广东、广西等省(区)网信办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各地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和创新实践,深入展现各地各部门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政策举措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活动以双线并行的形式开展,将组织新闻采编人员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实地走访安徽、湖北、广东、广西等省(区)相关部门和代表性企业,深入发掘报道典型事例、优秀经验。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