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齐海洋参加全省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会

齐海洋参加全省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会

2020-10-28 08:12:36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全省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会在合肥高新区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数据资源局就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工作创新经验介绍,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各部门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和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并就网上申报备案专题进行了辅导讲座。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观摩调研了我省2家已备案区块链企业,目前安徽高山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腾讯区块链加速器全球32强,已获得软件著作权52件,申请区块链相关发明专利40件,实现教育、食品安全、精准脱贫、医疗健康等数十个领域区块链商业应用场景落地并取得重大进展;合肥达朴汇联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中国隐私计算 30 强和区块链+隐私计算 10 强,在电信、智慧城市、电力、农业仓储、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落地区块链相关信息化和科研项目数十个,其“集成隐私保护的可信AI分布式数据计算平台”等项目入选安徽省首批新基建目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