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网络举报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三问”交流研讨会

2023-06-09 17:20:4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下午,省举报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对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个别访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部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重点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措施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省举报中心党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进网络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举报中心每位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各项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成为“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优秀网信干部,以优异工作成绩展现主题教育成效。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