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

2023-06-09 15:50:5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6月8日下午,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对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个别访谈。

  交流研讨会上,支部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围绕“过去学得怎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压实工作作风,用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推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严格遵循“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规定学习资料,聆听省委党校教授《学习二十大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等辅导报告,举办“党史上那群可爱的青年”五四演讲比赛,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一体化建设大调研,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推动一批民生问题诉求得到解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奋力为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