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培训班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培训班

2022-12-01 16:47:5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省委网信办支部建设标准化、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11月28日至30日,省委网信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培训班。省委网信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的学者专家分别作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辅导报告。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于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方向更明、思路更清、信心更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开展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效。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